close

話說當我有一次在玩INTERNET的時候,我在一個徵友的專欄內認識了一位叫做"鐘翠雯"的小姐,我在專欄上介紹了自己,同時也給了他我的E-MAIL ADDRESS,和各位認識網友一樣,每天都期等待她的回覆。

 

我怎樣也想不到,這就是我一生遇到最恐布的時刻................

我有一個習慣,就是入夜後先CHECK E-MAIL和SEND E-MAIL,有一晚,外邊突然刮起大風,跟著雷閃電同落起大雨,我也好似平常一樣CHECK E-MAIL,當我CHECK到一位叫做鐘翠雯的E-MAIL,我突然興奮到叫起,我心想終於等到他回覆我了,跟著我就寫了一段E-MAIL給她,可是當我按完SEND的按鈕後,突然間我身邊的INTERNET-PHONE響起,我第一時間接聽,有一把較人心寒,帶點淒厲的女聲從話筒直入我的耳內,我起初以為是朋友整我,我沒有理會它,怎知,響了許多次後,我終於不耐煩問她是誰,他說自己是鍾翠雯,好掛念我,又說自己好孤獨想找人陪伴她,我們傾談了大約幾小時後,他就說天快要亮了他要走了............他最後跟我講"如果我早些認識你,我就不會這樣了"本來我想追問下去,但他已經斷了線。

第二日,當我看報紙的時候,突然我看到一段報導"有一名紅衣女子,傍晚因感情問題,從高處跳下身亡,死者鐘翠雯",我馬上暈了過去。

忠告各位網友:小心你身邊的INTERNET-PHONE,她可能今晚會找你陪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xjjgu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