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街頭徵友! 賢淑哥扮辣妹自比林志玲淑女.jpg 

大陸一胎化政策下,男女失衡嚴重,男多女少的狀況,導致交友徵婚也越來越困難,在廣東卻有一名自稱「賢淑哥」的男子逆向操作,把自己打扮成女生在街頭徵友,而且還男女不拘,但是這樣的怪異行徑,卻讓路人看傻了眼。

在廣東的東莞街頭,一名留著浪漫長捲髮,穿著迷你短褲的辣妹擺起各式各樣的POSE,引來不少路人駐足圍觀,但是仔細一瞧,他可是個大男人,自稱賢淑哥的他,居然是想要徵友,所開的條件再普通不過,只要是喜歡、欣賞他,就可以和他當朋友,賢淑哥說,「只要隨和都可以的,畢竟像我是女性打扮吧!只要能接受都可以。」

賢淑哥本姓羅,老家在廣西南寧,身高約165公分,從2008年開始就做反串演出,他強調與其他反串演員不同,因為自己擁有女人的外表和女性的心,別人是有女人的外表,但是有男人的心,他說,「我不是想紅想出名,我只是覺得自己很美,想和大家分享。

為了能夠結交到朋友,賢淑哥也算是豁出去了,瞧瞧他這身打扮,頭戴粉紅色蝴蝶結,誇張的大耳環加上一頭波浪捲髮,甚至還黏上假睫毛,畫上誇張眼妝,嚇人的程度還真讓人有點招架不住,但賢淑哥去樂在其中。

賢淑哥自稱「比小S身材好、比白娘子賢慧、比林志玲淑女、比陳好迷人、比李玉剛嫵媚」;提到同樣因反串出名的「快男」劉著時,他笑說,「我比他可漂亮多了!」李玉剛是中國大陸當代著名的京劇男旦,中國歌劇舞劇院演員。

賢淑哥還說,有的網友說我是男版的芙蓉姐姐,讓我和她對扭S型較量,我可不想傷她的心;更別提和什麼鳳姐比了,我要比她漂亮不知多少倍。對於賢淑哥的行為,有的網友表示理解,有的則稱其為「變態」,完全不能接受。

賢淑哥說,「我覺得我現在這樣很開心,我就喜歡這樣的打扮」,記者問他想找的異性朋友是男的、女的?他說,「男女都可以吧!」為了交朋友,賢淑哥一會兒是勇猛男兒身,一會又成了妖嬌火辣女,難道想認識新朋友,必須要無所不用其極,才能吸引到知心好友嗎?(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陳湘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xjjgu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