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長得不好....

『我還是喜歡那個類型的....

『我憑什麼喜歡他啊 ?就因為他追了我好多年...你看看他什麼都聽我的唯命是從的樣子一點男人的

樣子都沒有我說什麼他就聽什麼每次和他吵架他都先承認錯誤知道我最喜歡什麼最討厭什麼甚至我的一

個眼神就知道我在想什麼....反正我不喜歡

『那你喜歡什麼樣子的

『起碼...長得帥氣起碼不要對我那麼好不要什麼都順從我我還是喜歡霸道點的不要一點脾氣都沒有

一點男人樣都沒有

『........離開愛你的他你會後悔的..

『不會的~~~~我還年輕肯定有比他好的



女孩,你太天真 你太傲慢你太幸福

你不懂得珍惜

你不懂得知足

你不懂得擁有

女孩

愛你的那個他

不是沒有男人樣子的他把你放在心裡去寵愛無論你做什麼過分的事情他都把你像對孩子一樣寵愛不會

怪你 依然覺得孩子氣的你很乖

女孩

愛你的那個他

不是唯命是從他只是把所有的愛灌注給了你一個人包含了太多他一定為你哭過也許你不曾見過  他一

定在朋友一起醉酒時提起你的壞脾氣但你的臉會在他睡夢中依舊甜美他一定在發火時候很兇但他不會在

你面前表現出來即使你犯了多大的錯誤不是他不好不是他不帥只是你不滿足不知足

女孩

你就認為你愛的那個一定愛你麼

女孩

你就認為你很年輕就一定可以找到一個像這個愛你的男孩子一樣的男孩子麼

不會的 真的不會

男孩和女孩的感情在第一次都是脆弱的

全心的灌注給了一個人後以後很難完全投入到另一個人身上

你愛的那個他對你發火你唯命是從過了嗎

你愛的那個他你的生日都不記得你不會怪他對嗎

你愛的那個他你們吵架了他會每次都來道歉麼即使不是他的錯

你愛的那個他他會像你愛他一樣愛你嗎

多年後

你愛的那個男孩拼命離開你 他說

你任性小孩子氣天真

你不懂得他

你胖你傻

你不溫柔

女孩 ,這算是藉口嗎

那時候 你哭都哭不出來

甚至你會對他說:我願意改的好嗎不要離開我

女孩  失去一個男朋友不可怕可怕的是你連自尊都失去了


多年後你愛的那個男孩先離開了你  你哭也哭不出來又想起了那個曾唯命是從的他

多像自己對待愛情一樣

原來那不是唯命是從那是種忍讓和疼愛

原來那不是他沒有男人樣子  那是他把你的任性小孩子氣都包容了

原來他很帥只是你一直認為還有更好的....

原來...

可是

他已經很幸福了現在

你開始拼命追趕他

女孩

不要了 雖然他曾為你哭過為你心疼過

可是你傷了他的心

他遇見了疼他的那個女孩就讓那個女孩化作天使為他撫平傷口好嗎不要去打擾他了

是的  倆人你一個也沒有了你得到了什麼

悔恨 懊悔 最後 是 淚..

翻著日記本裡回憶

回憶 終究是只可憶 不可回的


女孩

如果現在身邊有一個苦苦追了你多年的男孩子請不要拒絕他

試著喜歡他和他交往他會好好的對你的

不要去玩弄一個男孩的心

試著換個角度來想 來體諒

遇到真愛不容易

女孩遇到一個愛你的疼你的人一輩子中遇見一個不容易的

或許

你很執意的愛著那個不愛你的他

或許你會很幸福

那隻是你自己的認為

只希望某天你哭的時候不要再去回憶.....

女孩  一定不要以為下一個會更好

不要以為你很年輕會有好多的選擇

遇見真的幸福很不容易

請珍惜....


祝福所有看到這些話的人永遠幸福永遠快樂永遠健康永遠都會被你的愛人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xjjgu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